《电力学报》杂志社
首页 > 期刊导读
 
/ / /
 

《农学学报》入选“2014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来源:电力学报 栏目:期刊导读 时间:2021-07-27
 
2014年9月26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发布《2014年版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中国农学会主办,中国工程院副院长刘旭院士主编的《农学学报》入选其中,被收录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 自1987年以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每年定期公布中国科技论文发表数量和影响的统计分析。其中“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是以《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CSTPCD)》为基础,采用科学客观的研究方法与评价方式,遴选出中国自然科学领域各个学科分类的重要期刊作为科技论文统计来源期刊。“2014年版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收录了在中国(不含港澳台地区)正式出版的1919种中文科技期刊和70种英文科技期刊,其中2014年新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32种,《农学学报》名列其中。 2014年9月26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发布《2014年版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中国农学会主办,中国工程院副院长刘旭院士主编的《农学学报》入选其中,被收录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自1987年以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每年定期公布中国科技论文发表数量和影响的统计分析。其中“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是以《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CSTPCD)》为基础,采用科学客观的研究方法与评价方式,遴选出中国自然科学领域各个学科分类的重要期刊作为科技论文统计来源期刊。“2014年版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收录了在中国(不含港澳台地区)正式出版的1919种中文科技期刊和70种英文科技期刊,其中2014年新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32种,《农学学报》名列其中。

文章来源:电力学报 网址: http://dlxb.400nongye.com/lunwen/itemid-59132.shtml


上一篇: 新建地方本科院校学报栏目设置与特色栏目建设
下一篇: 地质学论文_陆相细粒沉积岩与古土壤深时气候分析方法综述



点击在线投稿

 
/ / /
 
 
 
 

Copyright 2001-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
本站不是《电力学报杂志社》官网,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